请你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些人在过着你想要的生活。愿你我带着最微薄的行李和最丰盛的自己在世间流浪,有梦为马,随处可栖。来,我把他们的故事话与你知

img

12个不同的故事,12个不同的人生,大冰的书让人领略到不同的风景,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那么多的人,过着这样或那样的生活,或欢喜,或忧伤,而大冰的小屋,就那样坐落在丽江一角,一个又一个的人带着故事,来了又走,走了又来。

乖,摸摸头

我有一碗酒,可以慰风尘

对不起

普通朋友

不许哭

唱歌的人不许掉眼泪

阿明辗转起伏的人生,磕磕绊绊,竟依然对唱歌有着如此坚定不移的信念,阿明有,那我呢?是什么在支撑着我?我的步伐又是否如他坚定?

大树和兜兜,惊叹于他们的故事,惋惜于故事的结局,未曾想世界上还有这样的真情,感动,叹息,祝好。

img

一个叫木头,一个叫马尾

一个叫木头,一个叫马尾,两个相差巨大的人是如何走到了一起?又是靠什么一起走下去?我也很好奇

椰子姑娘漂流记

风马少年

大冰的书,是在讲故事,真巧,从小我就是个喜欢听故事的人,思绪跟着从东北来到西南,来到白雪皑皑的玉龙雪山,来到那个木府曾叱咤风云的丽江,循着小道,走进大冰小屋,围着火炉,随便找个位置坐下。三杯两盏淡酒后,便是一曲民谣。

才认识到世界上真的有那么一些人,在过着这样或那样的生活,会发现世界的精彩,也许他们有些的生活方式并不一定是我们追求的,但他们的生活态度却是令人欣赏的。

有缘他日江湖再见

阿弥陀佛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