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我希望自己能够有足够的运气与足够的勇气,

去见到命运里更多不同的风。

也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

能够被这些涌动的气流

雕刻成不一样的山川与河流。

——《见风》

2019年12月24日更

2019 年末,笔试+面试通过,确定了新的工作。

回首过去。

我曾见过吉林长春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四年大学,2012-2016);
也看过深圳前海的繁华,闻过红树林湾的徐徐海风,听过伶仃洋里的声声叹息(半年实习,2015);
我到过山城重庆,体会了3D立体城市的魔幻(1 年 9 个月工作,2016-2018);
又回到了蓉城成都,见识了花重锦官城的热闹(1 年 9 个月工作,2018-2019);
而下月即将去往雨城雅安,可能会干比较长的时间,也许是往后余生,毕竟这里回家也挺方便的。

幸运的是,到每个地方遇到的大家,人都不错的,感谢。

忐忑的是,虽然去更好的地方,但目前对未来还是有很多不了解,不知道遇到的人怎么样,不知道遇到的事又如何,有些担心,也夹带着期待。

不知道这条平凡之路,会走得如何。不过就像生活大爆炸里所说:

我一直在思考 一个人的一生 怎么能一无所成呢

事实就是这么悲哀 不是所有人都能功成名就

我们中有些人注定要在

日常生活的点滴中寻找生命的意义

——《生活大爆炸》

今年 26 岁,向着而立之年迈进,要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img

平安夜,祝平安。

2019年12月31日更:

31 号晚上看到何同学的视频《给三年前自己的一封信》,也把他的文案放在这里。何同学真是今年看到的一个宝藏男孩,这次也有个小细节:

如果你在第一时间打开视频并且看完 那咱们就是一起跨年啦‍(=・ω・=)

原来是视频23:50 放出,时长 10 分 01 秒,啧啧啧,男孩子的小九九呦……

img

我希望你对未来有信心

我希望你对自己有信心

单纯的相信当然不会让事情变好

但相信点什么

总不是一件坏事

一切,都会变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