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欣喜相逢

被安利了好久的一部电影,今天终于去看了。平时不怎么看日本动漫的,但一部好的作品怎么舍得错过呢?

主题曲一:

img

在去电影院之前我以为座位会是这样的:

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狗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从

不过去了发现也可能是这样的:

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从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

O(∩_∩)O哈哈~开个玩笑~

喜欢这种画风带给人的干净的感觉。于是把壁纸换成了剧照,愿每天都有个好心情~😊

剧情的设定是双时间线,最近看的美剧《西部世界》也是这样的设定,感觉在两个时空切换脑袋都不够用了😂,剧中很多细节也考虑到了,举个例子,两个人的手机是相隔3年发布的算不算~哈哈,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

乡下小镇风景迷人~

img

东京街头车水马龙~

img

而其中的两个有趣灵魂终究相遇

img

流星划过天际,短暂却绚烂,是否预示易逝的生命,也有精彩的人生

img

新海诚说:“我的动画不会像宫崎骏的一样,每天去冒险,拯救地球。过好日常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事。虽然真实生活中,戏剧性的事情一件都没有,可是对于普通人来说,在列车里和喜欢的人说一句话,也会产生感情的起伏,我想做的,就是表达出这种起伏。”

就像这部电影,笑点和泪点兼具,严肃和温情并有。

与《秒速5厘米》的错过不同,新海诚在这部里讲了一个相遇的故事。即使连你的名字还都不知道,却像贾宝玉初见林黛玉说的,“这个妹妹,我曾见过的”。

愿所有的缘分,没有错过。

愿所有的相遇,都像久别重逢🙂

img

有生之年,欣喜相逢

主题曲二~